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 >> 今日曲谱 >> 搜谱 -手风琴曲谱 >> 搜谱 - 英文歌谱 >> 评

搜谱|乐理基础知识考试试题 2   一、单项选择题

我要评来源:本站原创 2011/7/10 23:22:22 作者:搜谱 - 浏览次数:

评论:搜谱|乐理基础知识考试试题 2   一、单项选择题,乐理基础知识考试试题 2   一、单项选择题(本大题共10小题,每小题2分,共20分)   在每小题列出的四个备选项中只有一个是符合题目要求的,请将其代码填写在题后的括号内。错选、多选或未选均无分。   1.音是由物体的振动而产生的,振动规则且具有准确高度的音是乐音。下列属于乐音乐器的是( )   A.木鱼 B.木琴   C.军鼓 D.梆子   2.乐音体系中的音级a1、g2、F在五线谱上的准确位置是( )   A. B. B. …

共有人参与评

网友评
用户名: 密码: 匿名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

注意:遵守《互联网资讯信息服务管理规定》,广告性质的评会被删除,相关违规ID会被永久封杀。

验证码: 看不清楚,点此刷新! 查看评